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8青岛市第四届毅行健身大会开幕 近万名市民参与

2018-10-15 13:4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记者 刘文超)十月的青岛,秋高气爽,是全民健身的好时节。“2018‘中建杯’青岛市第四届毅行健身大会”,于周日上午10时,在青岛市汇泉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吸引近万人参与现场活动。

毅行活动精彩瞬间。

青岛毅行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每次都吸引近万名热爱健身运动的岛城市民积极参与,本届毅行大会线路设计均为青岛市沿海一线最美的景区,呈现出不同的城市文化,并传承快乐、健康、低碳环保的使命。为能使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本届毅行健身大会设置20公里体验组和7公里休闲组两个组别,终点分别是石老人海水浴场风帆广场和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门前广场。

毅行活动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口号是“毅心享往、与爱同行”,突出八大亮点:一是净城慢跑,本次活动倡议选手自备垃圾袋,健步行的同时随手清洁路边的垃圾,靓丽我们岛城的沿海一线;二是承续上合精神、迎接省运会,组委会派发近万面国旗给参赛选手,点亮沿海一线;三是关注贫困山区学生,赛事承办方之一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通过毅行健身活动,向大家发出号召,用爱心的力量帮助这一群体;四是参与群体更年轻,通过电台等新闻媒体平台召集岛城高校学生参与健步行活动,彰显年轻、活力、健康的生活态度,共同传播毅行精神;五是持续关注自闭症和失依儿童,联手赛事支持单位红十字小草基金现场义卖,帮助自闭症和失依儿童;六是关爱企鹅病患者,为企鹅病患者开通特殊路线,鼓励患者参加健身运动,传递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抗病魔的精神。七是关注全民健康,乘省运会东风,特别为20公里组选手免费发放健身卡,为选手健身科学指导;八是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通过专门开通老年人免费报名通道,方便老年人群体参与流行健身运动,让更多人享受到和谐社会的建设成果。

毅行活动精彩瞬间。

毅行活动提倡的是团队互助、齐心协力、一起坚毅地行走。它不是竞技项目,不以竞速计时方式进行成绩评定,只要报名参与毅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距离的路程,便是胜利。大会提倡的是参与“快乐、健康、休闲”的全民健身活动,提倡团队互助的崇高理念。毅行活动迅速成为广大市民热衷参与健身的主要方式之一,每届参与毅行健身活动的群众达上万人,已成为我市百姓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

毅行活动精彩瞬间。

毅行活动精彩瞬间。

毅行活动精彩瞬间。

毅行活动精彩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