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民政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10-10 17: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文秀) 根据青岛市委和即墨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重要指示精神,10月10日,区民政局在科创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部署全区民政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动员广大民政干部职工以解放思想引领即墨民政事业大发展。

区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宋修强做了发言,副局长鲁向阳主持会议。会上,宋修强对全区民政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下步如何贯彻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鲁向阳宣读了《即墨区民政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宋修强说,围绕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启迪思想境界、提高发展标杆。三要深入推进实践创新,不断提升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水平,提振干部精气神。

宋修强指出,围绕当前民政系统干部队伍风气建设、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要做好“六破六立六解决”:一是破除怕担责任思想,树立担当意识,解决平庸无为、当太平官的问题。二是破除自由主义思想,树立规矩意识,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问题。三是破除部门利益至上思想,树立全局意识,解决境界不高、效能低下的问题。四是破除消极等待思想,树立创新意识,解决能力恐慌、不思进取的问题。五是破除投机取巧思想,树立实干意识,解决诚信和法治意识淡薄、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的问题。六是破除因循守旧思想,树立发展意识,解决安于现状、适应新常态主动性不足的问题。

最后,宋修强提出,要通过聚焦重点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在提升发展理念、破解瓶颈制约、集聚创新资源、补齐民生短板、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找到解放思想的有效路径,形成长效管用的政策和制度,推动即墨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