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CBD万达广场现“巨型月亮” 中秋上演“双月奇观”

2018-09-20 14:21
分享到:

中秋前夕,一个直径达到数米的人造“巨型月亮”亮相青岛CBD万达广场南广场。当夜幕降临之际,巨型“月亮”灯组亮起,“月亮”一侧还靠着的一只“玉兔”,十分呆萌可爱。“巨型月亮”引来游人纷纷驻足留影,这里也迅速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拍照”地。

据商家介绍,一直到中秋节期间,这只巨型“月亮”会持续亮起。通体发光的巨型月亮将与天上月亮一起点亮青岛的夜空,上演有趣的“双月奇观”。随着“巨型”月亮的点亮,为期两周中秋国庆档期的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在本周日晚十九点,将首先见上演青岛CBD万达广场首届万人中秋赏月会。届时,消费者不但可以观赏到“双月奇观”,更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演艺活动,丰富市民们的中秋假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