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千人太极拳来了!青岛市李沧区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举行

2018-09-17 21:25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崔文静  通讯员 王婷)今天上午,青岛市李沧区第十届老年人运动会在虎山体育中心运动场隆重举行。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学武,市老龄办副主任高恒文、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李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管习会、区政协主席李桂锡,李沧区委副书记、区老龄委主任于洋,区政府副区长刘春花,李沧区各街道、区老龄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区老年体协顾问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区老年体协主席马守贤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刘春花致开幕词,青岛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学武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管习会宣布本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各街道、区直基层社区健身示范队为大会开幕式进行“千人太极拳”、“千人健身球操”和120人健身秧歌——《欢歌热土》展示表演。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的表演将开幕式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快乐、重在安全”的原则,本届老年运动会共设田径、太极拳剑、健身气功和健身球操4大项、39小项比赛,共计3674名运动员参加。这次体育盛会不仅是李沧区老年人同台竞技、现场交流的精彩展示,更是对全区老年人健身成果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对于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健身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市李沧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把增强老年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作为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李沧老年体育运动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