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精彩不断,市民尽享艺术大餐

2018-09-17 14:2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记者 王虹程 通讯员 杜曦)9月16日,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精彩继续,在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的合唱团展演贯穿全天,参加展演的合唱团,带来了丰富的曲目,有的来自中外经典歌剧、清唱剧,有的根据世界各地的民歌改编,还有一些来自流行歌曲的改编。许多合唱团显示出超强的声音控制能力,有的则表达出合唱艺术声音概念的前沿性。参加展演的合唱团,有具有青春气息大学生合唱团,也有已经退休的老干部合唱团,虽然各个合唱团的组成人员千差万别,但是一登台、一亮嗓,表达出的都是对于合唱艺术的热爱,他们用专业表演为市民送来了精彩的艺术大餐。

另据了解,合唱大会将于9月17日上演压轴大戏,合唱大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合唱团将联手举办汇报音乐会,与此同时,来自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的艺术家们,将上演专场音乐会,精彩多多,不容错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