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通济街道:专家教授进机关,每月一讲增素养

2018-09-17 10: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于美玲) “大家都很关注与周边国家的关系,方教授分析的很透彻,我们听的也过瘾,真是开阔了眼界,对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近日,在即墨区通济街道五楼会议中心,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为600名机关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讲座结束后,机关干部反响特别热烈。

一直以来,通济街道注重学习型机关建设,在之前开展了“我为通济建言献策”活动,不少干部表示,希望多开展教育培训,为此,街道决定开展“每月一讲”,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常态化,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有效提升履职能力。

国内外形势、国学经典、养生保健、舆情处置……街道对干部需求进行调研统计,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确定宣讲主题,邀请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确保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业务宣讲,保证机关干部有充足的学习时间,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工作的方法、措施、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