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岛城公交首家慈善益站正式落户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有限公司

2018-09-13 13:55
分享到:

image.png

为促进慈善文化与多元文化有机融合,形成社会成员共同参与、支持、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良好格局,2018年9月12日,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举行“青岛市慈善益站”启动仪式,正式成立公交行业首家线下慈善益站——“怡善巴士”,落户于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打造构建慈善文化传播新平台。

image.png

“怡善巴士”内还设立了“怡善悦读”专区和“怡善信箱”等内容。公共交通是接触市民百姓最多的行业,多年来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有限公司在做好车厢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市民、社会弱势群体送去爱心和援助。据悉,崂山巴士公司先后开展“小罐大爱”、“501我等您”“我是你的眼”“爱心陪伴”等志愿服务项目,为乘车没有零钱的乘客兑换零钱,为残疾乘客提供预约服务,为盲人乘客制作“盲文乘车牌”,为空巢老人送去儿女般的关爱……据统计,每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达600余次,参与人数近万人次。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有公交人的爱心在涌动。

image.png

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在努力为市民提供满意的公交出行服务的同时,成立了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开展“小罐大爱”“我等您”“我是你的眼”“爱心陪伴”等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和慈善延伸到车厢之外,具备培植慈善文化的基础条件。本次在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成立“青岛市慈善益站”,是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按照“互为依托、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思路,进一步扩大慈善文化传播领域的又一服务创新举措。通过借助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这一平台,向社会大众广泛传播慈善文化,动员和引领社会成员向上向善,为建设文明青岛、美丽青岛增添底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