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党委与中铁十四局结对共建签约

2018-09-14 17:58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形成区域党建共建工作合力,更好地服务辖区党员群众,2018年9月13日上午,镇江路街道海泊河社区在二楼会议室与中铁四号线工程部支部委员会、地铁四号线土建项目经理部支部委员会、地铁1号线项目部支部委员会共同举行了“地铁社区民心联•满意工程同心创”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社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孙玉谋副主任参会并发表了讲话。签约四方就共建活动的具体形式与内容进行了探讨,商定今后将继续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努力拓展活动领域,增强结对共建的活力,为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提供保障。签约仪式后,社区邵书记邀请结对共建单位人员一起参观了海泊河文史风情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