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老年大学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校长为离岗教师颁奖

2018-09-10 21:2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于泓)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青岛市老年大学开了庆祝教师节任教老师座谈会和光荣离岗教师表彰座谈会。

在9月10日的座谈会上,学校邀请了六位刚刚离开老年大学教学岗位的优秀老教师进行表彰和座谈。

离岗教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抒发为师从教心得,畅谈学校发展建议,感谢老年大学对他们的尊重和关心,对老年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年大学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为老教师颁发了“老年教育特殊贡献奖”证书,并在座谈时谈到,今天召开离岗老教师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表彰在市老年大学发展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在老年教育一线甘于奉献的、在立德树人方面做出表率工作的优秀老教师,感谢他们为市老年大学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奉献,同时也希望广大任教老师以这些老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主动研究、积极探索的教学方法,学习他们以人为本、率先垂范的教学理念,为青岛市老年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市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