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30名校车驾照人员被武备中学聘为"校外辅导员"

2018-09-10 21:26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武备中学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在莱西市院上镇武备中学会议室举行,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武备班15部校车的30名驾驶员和照管员被聘为“校外辅导员”。

会上,莱西市教体局以及院上镇教委和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的领导现场为“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并赠送鲜花。

自2012年6月温馨校车投入莱西市运营以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的驾驶员、照管员安全运行、服务规范,积极在车厢内开展道德讲堂、科技知识展、歌咏比赛、青少年礼仪教育、安全书画展以及安全教育、法制教育等车厢文化活动,丰富的车厢文化既是安全宣传员,又是德育和普法宣传阵地,赢得乘车孩子、家长与学校的一致好评。

继2013年莱西市望城兴华学校聘用15名校车叔叔阿姨为“校外辅导员”、2015年沽河街道办事处孙受班26名驾驶员和照管员被聘为“校外辅导员”,2016年日庄镇教委把服务该镇34名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聘为“校外辅导员”,到目前为止,交运莱西事业部已经有105名驾照人员被聘为“校外辅导员”。

据参加会议的莱西市教体局安全科李中国主任表示:今天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校车驾照人员获得服务的学校老师们赠送的鲜花与聘书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学校对校车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只有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才能更好的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满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