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水色交融自然人文之美 《彩韵青岛》邮品文创册首发

2018-09-10 14:29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首发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王超)9月9日,由中国邮政总公司青岛分公司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共同推出的《彩韵青岛》邮品文创册,于当天下午2时,艺术家梁修熙将携《彩韵青岛》邮品文创册在市南区新会路海尔洲际西厅现场签售,以画会友;同时,一款以“彩韵青岛”为主题的定制葡萄酒也正式亮相。这是继《吉祥青岛》后,新闻书画院创意开发的又一套艺术邮品册。

画家现场签售。

这套《彩韵青岛》作品册汇集岛城多栖艺术家梁修熙以青岛山海城为写生原景创作的水彩画作,以及以水彩画为背景的明信片套系和个性化定制邮票。这些作品不仅描绘了望火楼、花石楼、美术馆、圣保罗教堂、中山公园、崂山渔港等青岛地标性建筑,同时也记录了梁修熙眼中城市里温情脉脉的时刻:初雪,观海,街巷里散步的伴侣,在雪中等车的行人……在刻画城市风景的同时融入了艺术家敏锐的洞察力,风景之中更俱深情。《彩韵青岛》作品册兼具艺术欣赏、建筑审美、人文品读和集邮收藏多种功能,也是一款推广、宣传青岛的文旅佳品,即日起面向公众推出。

观众参观画作。

梁修熙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原副主席,市摄协大画幅专委会名誉主任,结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彩青岛”品牌系列水彩作品首创艺术家。其艺术创作涵盖摄影、书法、绘画等门类,多元跨界,成就斐然,作品被广泛收藏。此次梁修熙展示的系列水彩作品,以自身的成长记忆为背景,用多年的艺术创作形成的独到眼光,结合当下所处的时代审美,刻画出一个悠远深邃、充满风情的岛城。

首发式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