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电梯卫士一月营救80余人 颜值高功能强免费装

2018-09-10 15: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电梯故障不用怕 电梯卫士8月救援80余人 

近年,新一代电梯应急救援设备电梯卫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电梯救援当中。8月份,电梯卫士平台共接警50余次,通过电梯卫士解救的人员超过80人。

8月是青岛的雨季,雨水多,小区电梯井道经常发潮,电梯运行容易出现故障。8月中旬,家住市南某小区的李女士与孩子在乘梯时被困电梯轿厢内。当时李女士和孩子当时都吓坏了。所幸这部电梯安装了电梯卫士,电梯卫士通过显示屏内集成的红外传感检测到轿厢内的人体感应,平台人员接警后第一时间报给物业和维保,并不断语音安抚业主。工作人员在最短时间内将人员全部救出。


电梯卫士:“千里眼”“顺风耳”保安全

电梯卫士就像“千里眼”“顺风耳”一样,可以随时关注电梯内环境。它通过传感器技术,当出现故障或维保时,可以显示电梯故障信息并播放音视频安抚信息。

电梯卫士内置锂电池,视频监控、语音通话、应急救援、一键报警等功能一应俱全,可用于电梯应急救援、电梯轿厢传媒信息发布等应用,并且能够记录下电梯故障次数。

老旧电梯免费装 电梯卫士双保障

目前,青岛市一些老旧小区电梯老化,易出事故,也未实现视频摄像监控功能。电梯卫士将为电梯安全和困梯救援带来双重保障。一旦人员困梯,漆黑的密闭空间内,将出现电梯卫士带来的救援视频,快速安抚被困人员。通过电梯卫士后台的故障统计,将为物业以及维保单位提供更科学的数据分析支持。截止目前,全市已有200余小区的3000余部电梯安装了电梯卫士。电梯卫士市区开通免费安装热线:1396977737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