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7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支持 海大3人

2018-08-21 08:0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孟霖)今天,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市有7位青年人才分别获得130万元的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支持。其中中国海洋大学3人、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2人、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和山东科技大学各1人。

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是我国梯次培养青年科研人才的重要手段,每年支持的项目数量分别为200项和400项。能够承担国家自然基金优青项目,是青年科研人员在自然科学领域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体现,也为下一步成长为杰青和更高层次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