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秀出时尚幸福范儿 市南区百姓时尚秀优秀节目展演成功举办

2018-09-02 14: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为了丰富市民的文化休闲体验,有效提升城区文化氛围和影响力,培育“时尚市南品质生活”的群众文化生活理念,2018年8月,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拓展“文艺轻骑兵”队伍,打造“市南区文艺轻骑兵送清凉”系列文化活动,联合各街道办事处、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汇泉广场、大润发广场和八大峡广场等文化广场举办市南区百姓时尚秀主题文化活动,为居民送上一份盛夏中的清凉。

8月31日晚7点,在八大峡广场举行“市南区文艺轻骑兵送清凉”--百姓时尚秀优秀节目展演,舞蹈《鸿雁报春》、群口快板《高歌颂党舒豪情》、歌舞《美丽中国唱起来》等优秀节目进行了充分展示。自2015年起,每年7-8月,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联合辖区10个街道办事处,举办“百姓时尚秀”品牌活动,搭建群众文化展演平台,累计参演节目500余个,参与居民人数万余人,深受社区居民喜爱。今年,全区共有140余支表演队伍、2000余名居民参加了综艺秀、舞蹈秀、T台秀等项目的展演展示活动,观众近万人次。各街道还通过组织“时尚八大关”文化节、“时尚团岛湾幸福八大峡”文化艺术节、“左邻右舍”文化节、“金门一家亲”文化艺术周等文化品牌活动,为各个队伍搭建展示平台,进行层层筛选推荐。期间,市南区文化馆业务干部和优秀群文辅导员进社区,开展辅导1000余人次,创作、改编和打磨作品近100件。通过报纸、网络、微信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青岛新闻网直播平台全程直播,在线观众近46万人次。通过“百姓时尚秀”品牌活动的开展,带动了原创作品的繁荣,市南区100余件歌舞、绘画、摄影等作品获得市级以上荣誉,展示了市南区高端时尚的文化品位,秀出了市南百姓的文化自信!

2018年,恰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国庆69周年之际,市南区文艺轻骑兵队伍戮力前行,还将陆续推出“舞动市南”广场舞展演、“颂歌献祖国”合唱比赛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改革开放喝彩,为祖国华诞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