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300斤的包贝尔你见过吗? 克拉拉加盟《胖子行动队》

2018-09-05 07:5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张力伟)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克拉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即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4日,导演兼主演包贝尔携克拉拉亮相青岛,与观众零距离互动。第一次做导演,包贝尔直言,不是追潮流,而是做演员太被动,“《宫锁珠帘》之后,都来找我演太监;《港囧》之后,我成了‘囧’字代言人,我也想演演帅哥、当当坏人,而做导演正是将被动变主动的过程。”

电影《胖子行动队》是包贝尔的电影导演处女作。该片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故事。回忆起这次经历,包贝尔用有趣、累、复杂、责任、勇气这些词来形容。采访中,包贝尔分享了此次的创作初衷:“我一直觉得胖胖的人很温暖,我觉得自己也是一个胖子,这次其实是想借由胖子这个载体,体现从自卑到自信的过程,同时我也想鼓励那些因为体重而自卑的人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在影片中,包贝尔和文章扮演了一对近300斤的特工,可变成胖子却不简单。谈及拍摄过程,包贝尔坦言非常煎熬,“胖子一点都不好当,我们上妆需要3个半小时以上,而卸妆则需要半个小时,胖胖的脸都是用硅胶粘上去的,非常不透气,我跟文章的皮肤一周之内都出现了轻度的皮肤溃烂。”

除了身体上的折磨,这部电影对精益求精的包贝尔来说,也是心灵上的折磨,“从打磨剧本,到现在一年半的时间,每天都在为这个电影操心,开拍之前操心剧本,拍摄中操心各个环节,拍完之后操心后期,各种调整打磨,可以说每天都像在做噩梦。”

现场,在《情圣》中让肖央神魂颠倒的“女神”克拉拉谈到与包贝尔的合作感受时,则用“命中注定”来形容两人的关系,“第一次和导演见面是同时出席一个活动,坐在同一张桌上,此次合作觉得导演很有亲和力,很热情也很认真。”此外,她还透露,尽管包贝尔每一次开拍前都要化长达五个小时的妆容,但还是担当了剧组中的“开心果”,每时每刻都在逗大家笑。据了解,此次克拉拉在片中的角色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过去我都是以性感示人,这一次却是演绎了一个呆萌可爱的角色。”克拉拉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