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孩子的牛奶你选对了吗 新希望琴牌24小时优质乳为健康保驾护航

2018-09-05 18:42
分享到:

9月初的一场大雨正式拉开了新学年的序幕,学生们背着书包走进课堂,家长们长舒一口气终于结束放飞的暑假生活,但更为头疼的事接踵而至:给孩子报什么辅导班?特长是不是要再加一门?课业多,动不动就学到晚上11点,孩子的身体怎么受得了……成绩固然重要,但漫长的求学历程中,孩子的健康问题才是家长最为关注的。

在前期针对学生家长的一次调研中“关于孩子,你最为关心的是?”结果显示,“健康、快乐、身高”三个高频词语脱颖而出,不难看出家长们不仅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情绪健康,以及健康所反映出的最直观表现“身高”三大项,承载了家长对孩子的殷切希望,也深层次反映出家长对孩子“吃什么,怎么吃”饮食问题的担忧。

喝牛奶没错,错的是你的选择

从一日三餐到饭后加餐,不仅要吃的好,还有吃的对。牛奶富含丰富的钙、铁、蛋白质和脂肪,不仅营养丰富且美味,加之坊间流传喝牛奶能长高的说法,更让家长对牛奶的功效深信不疑。从中国居民营养平衡膳食宝塔中也不难看出,成人每日需要补充奶类及奶制品300g左右才能保证营养均衡,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学生更要养成“每天一杯奶”的饮食习惯。

喝牛奶有好处毋庸置疑,但家长的一些错误选择可能会让牛奶的功效大打折扣。比如图方便选择常温奶,用香浓口感判断牛奶品质高低,担心太凉煮沸再喝……种种错误的操作都是好心办了坏事。虽然常温奶,花式风味奶都有着蛋白质、钙质等营养元素,但唯独缺少了巴氏鲜牛奶中最为可贵的“活性营养”。

3倍活性营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所谓“活性营养”指的是:鲜奶中含有其他食物所没有的乳清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数百种生物活性物质。这些生物活性物质具有抵抗细菌等致病原入侵、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护机体健康等重要作用,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来说,最直接的功效就是减少生病的几率。

但是,鲜牛奶中生物活性物质非常怕“热”,超高温杀菌工艺会让他们损失殆尽。相反,以新希望琴牌24小时为代表的巴氏鲜奶采用低温杀菌,保留更多的活性营养物质,新鲜健康又营养。经过检测,其生物活性物质是普通牛奶的3倍之多,堪称是一杯“活的牛奶”。这些活性物质可以有效帮助孩子从内部调节抵抗力,抵抗病菌侵袭。

而让不少家长在意的牛奶口感是否香浓更不应作为判断牛奶品质高低的标准。一杯好的牛奶,比如24小时鲜牛乳,口感稀薄,乳香清淡,倒入玻璃杯中质地均匀挂壁,还原了最真实的牛奶清香味道。而不少喝起来又香又浓的牛奶则极有可能添加了香精和增稠剂。

好奶有标准,认准优质乳勋章标识

作为山东首家“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企业,新希望琴牌对乳品新鲜健康的坚持有目共睹。从奶源建设、加工工艺、冷链运输多个环节进行全产业链升级,从牧场到餐桌,环环相扣,于2017年5月顺利通过史上最严苛标准的“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审核。所出品的24小时鲜牛乳,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最为极致的新鲜享受,还最为有效的保证了乳品中的生物活性物质存活。

图为:2017年5月,新希望琴牌获优质乳工程验收发布会现场

在产品上精益求精,追求鲜活品质,新希望琴牌借助“食育教育”精准学生、家长人群长期灌输优质乳概念,使其深入人心。“走出去”——深入学校及社会教育机构开展优质乳知识普及;“引进来”——邀请学生及家长走进工厂,探寻优质乳是如何从工厂走上餐桌的历程,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图为:新希望琴牌工厂实景

了解了优质乳知识,亲眼看到了优质乳的生产过程,家长们在选择牛奶时不再犹豫犯难,有了“标准”——国家优质乳认证乳企和优质乳勋章标识,选择一杯“活”的好牛奶,才算真的“选对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