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群雄角逐,热火篮球——王哥庄街道举办首届“交银村镇”杯篮球比赛

2018-08-28 19: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通讯员徐胜男招婷婷)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富有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8月22日上午,王哥庄街道在崂发小学举办了2018崂山区全民运动会暨王哥庄街道首届“交银村镇”杯篮球比赛,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孙如勇、交银村镇银行总行副行长林森、交银村镇银行王哥庄支行行长张东华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包含王哥庄街道机关代表队、王哥庄管区代表队、会场社区代表队等,队员们雄姿英发,在这激情之夏,挥洒他们的汗水,展现他们的力量。本次篮球比赛得到了街道、交通村镇银行和各社区的大力支持,各代表队发挥了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土寨管区获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仰口管区获得亚军,王哥庄管区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不仅为群众搭建了一个健身交流展示的平台,也推动了王哥庄街道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展示了王哥庄年轻人的风采,同时是社区间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体生活,也达到了以球会友、交流学习的目的。本次活动也将带动有特色的居民篮球文化,引领一种生活新方式、文明新风尚。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激情,展示出王哥庄街道上下聚力同心,文化引领,共创乡村振兴的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