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社区文化节拉开帷幕 全市召集中老年文体队伍

2018-08-29 00:2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张力伟)28日,“华夏银行杯·我的团长我的团”青岛市社区文化节暨中老年文体队伍大展示活动在青岛市图书馆拉开大幕。

据了解,活动时间为8月至10月,分报名、初赛海选、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参演节目以合唱、舞蹈、健身球(操)、太极拳(剑、扇)等群体性节目为主,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体现改革开放40年变化,展现中老年人风采。比赛结束后将组织优秀队伍进行展演。

参演选手性别不限,身体健康,鼓励男选手参加。每个参演队伍设领队1名,每队人数限定在12-50人,参演队员须50%以上为老年人。领队、队名和参演口号自定。参演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每支参演队伍自选一个节目。节目要求能充分展示本次大赛积极向上的文化体育精神,节目编排要具有创意。展示活动动作设计要遵循健康和安全的原则。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用,参演人员因参演而产生的所有费用(服装、教练和交通食宿等费用),由各参演队伍和人员自行承担。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10日,每支参演队伍报名时需由领队前往华夏银行各营业网点填写报名表。

本次活动分初赛海选、复赛、决赛。2018年9月30日前集中组织报名并完成初赛海选,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各营业网点选拔一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中选拔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初赛海选方式由各网点自行确定,选拔代表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将邀请专业评委和青岛经济广播的专业主持人,打造一场高规格的文体大展示决赛;展演,2018年10月,组织优秀参演队伍走进社区、干休所、老年公寓等进行展演。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优秀团长:若干。获奖者由主办单位颁发奖品和证书。主办单位将邀请优秀团长走进电台直播间,参加“我的团长我的团”青岛市老年团队优秀团长访谈节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