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校外美育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启动 百余名学生参观体验

2018-08-29 00:24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揭牌仪式。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超)8月28日上午,位于崂山区劲松七路77号的青岛雨花树美育中心举行了2018青岛市校外社会实践基地、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美育实践基地挂牌启动仪式,来自青岛市的十余所学校的百余名学生前往参观体验绘画艺术和手作体验,包括国画、书法、油画、陶艺、手作、活字印刷、古法造纸、木工、扎染等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

学生们体验项目。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执行院长李会展先生在此次开业仪式致辞中讲道:“面对当下令人眼花缭乱的儿童美术教育行业,我觉得,雨花树美育中心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不仅仅是教孩子掌握一项技能,这是大部分教育机构都在做也都能做的事情。真正重要的是,我们教会孩子怎么去自己学习,亲身感悟,自主创造。引发孩子的学习创造热情远比你教会他怎么做,意义更为深远。”

孩子们快乐体验。

青岛雨花树美育中心创始人邓棋月女士表示,雨花树美育中心的非遗体验项目有传统木工、陶艺、活字印刷、古法造纸、扎染等项目,以后,我们还会继续丰富,让孩子们接触、学习到更多。雨花树所做的美术教育,呵护和发展孩子们的创造力,所有作品都是孩子的原创,“我们要颠覆的就是传统美术教育的旧观念,引领美术教育新航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