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扎实做好城乡环卫一体化提标扩面工作

2018-08-23 14: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郑钢锋)2018年,城阳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城乡一体化提标扩面工作。

一是加大资金投入,实现全覆盖。将街道辖区内社区、公共区域的道路保洁和垃圾清运等工作全部纳入市场化管理,实现全覆盖、无缝隙。同时,要求环卫公司对保洁区域加大保洁频次和机械清扫频次,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进行清扫、洒水降尘、及时清运,确保无积存垃圾。

二是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攻克重难点。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春季、夏季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月,七项治理工作,义务奉献日以及以灭蚊蝇、灭鼠为主题多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城乡结合部、社区空地、道路两侧及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

三是严格考核办法,落实长效机制。成立市容环境监管队伍,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建立日巡查、周整治、月通报等制度,将每月的第一周定为市容环境整治周,每月的前三周组成督查组进行督查暗访,每月的第四周为通报考核周,以街道督查、社区督查为工作切入点,强化工作督查,充分发挥社区市容环境监管队伍作用,加强长效管理机制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