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强化三项措施 加强环卫工作规范化建设

2018-08-29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 郑钢锋)城阳街道强化三项措施,加强环卫工作规范化建设。

一是实行日巡查。由街道分管领导带队,深入社区、工业园区、农贸市场等区域,检查环境卫生状况,查找工作疏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力争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落实到一线。

二是建立目标量化考核制度。对社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内容和任务进行科学细化、目标化,明确各社区两委成员责任范围,与各社区签订目标责任书,采用百分考核制、绩效工资制、民主监督制实施量化考评办法,结合日检查、周总结、月考核、年兑现的评比制度,以及定期、不定期检查制度,进行打分排序。

三是实施竞争激励机制。深入开展“环卫示范社区”和优秀环卫工人评比活动,奖勤罚懒,奖优罚劣,调动了环卫工作积极性,提高了环卫管理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