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叙事”将展出35幅油画作品 讲述诗意老城(图)

2018-07-05 15: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王超)青岛叙事·老城图记沙龙展系列(5)“庭院——林涛油画展”将于7月6日在潍县路34号(广东会馆)一楼的德昌阿特艺文馆开启,展览将展出画家林涛创作的35幅油画作品。

林涛笔下的老城庭院,用色以纯色为主,刮刀控制的块面结构,色彩舒展又具有高度概括力,画面简洁而静谧。建筑与自然、与生命默契相融,呈现为一帧帧带着浪漫抒情意味的浓郁生活气息的画面片段。老城区里熟悉、亲切的生活日常于此又带上一层诗意的美感,这是林涛对这座城真实的感知。

林涛,1968年出生,中国油画创作研究院研究员,山东省美协会员,山东省油画学会会员,青岛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书画艺术院油画委员会委员,青岛油画院艺术总监,青岛空间油画研究院副院长。

展览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青岛德昌阿特艺文馆、青岛新闻网主办,至7月16日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