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拍照片就能赢千元大奖 你相信吗?里院摄影作品征集啦!

2018-08-03 13: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王宇琦)市北区历史文化片区管委会开展里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拍照片就能赢大奖!

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主题为里院,反映里院人文生活或建筑风格均可。可为新作品或老照片翻拍。

2、投稿为电子版照片,要求图像清晰,尽可能完整拍摄。注明出处、拍摄时间、作者电话,并附文字说明(字数不限)。照片不得做技术修改,保持真实性,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负。

投稿方式

在公众号“记忆中的市北”公众号后台直接回复,或发送至邮箱604717046@qq.com。

活动时间

8月5日-11月5日

活动奖励

作品将交由摄影协会进行专业评审并打分,评委的点评会在“记忆中的市北”及“市北记忆”微信、历史文化片区官方微博中刊登。根据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20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2名(1000元现金奖励),三等奖3名(500元现金奖励)。

摄影作品一旦选用将可能用于历史片区宣传片、研讨会等宣传活动中。

活动申明

1、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用作商业用途;

2、参展作品的传播、展览、刊登、出版等版权组委会与作者共有,组委会在使用参展作品时,对其予以署名;

3、主办方将对参与活动的作品进行宣传和推广,提交作品参赛即视为授权作品可用于活动宣传及相应物料制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