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钱正昊新歌《Alive》上线发布 自作词唱出少年新态度

2018-07-31 22:2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凌晨,新生代人气偶像钱正昊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发布个人首张EP的先行曲《Alive》,再次在粉丝群体和乐坛中引起热议,上线不到10小时,便冲上微博实时热搜榜。

亲自参与创作新歌表达少年的自信与坚定

《Alive》是一首风格强烈的Pop / Dance流行舞曲,VOCAL部分歌词是全英文,RAP部分是全中文,由钱正昊本人亲自创作。歌曲极具传染性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让听者产生跟随着音乐一起舞蹈和哼唱的强烈欲望。歌曲巧妙地有机结合传统与现代音乐元素,表达了钱正昊对真实自我的自信和坚定感。他通过细腻且充满感染力的嗓音,在旋律间自由尽兴、自如流畅地歌唱,宣告少年对青春干脆潇洒的态度,坚定的忠实于内心真正的选择。他享受并拥抱当下的自由,并向未来展开了他的双臂,迎接人生中无数珍贵的可能性。

歌曲一上线,钱正昊优美的英文发音和扎实的唱功,便获得获得点赞无数。有评论称:所谓的“欧美嗓”果真名不虚传,“宝藏男孩”、“全能歌者”便是这位少年给人的印象。

首张EP新歌先行RAP歌词个性表态

《Alive》作为钱正昊首张EP的先行曲,对于他和所有粉丝而言,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从一张极具风格的预告海报开始,到制作精良的歌曲,都展现了钱正昊对此次新EP倾注了无限精力和心血。据悉,《Alive》这首歌的RAP部分是由钱正昊本人亲自创作,年仅17岁的他将对真实自我的自信和坚定写进歌词,通过细腻且充满感染力的嗓音,唱出了少年人对于青春干脆潇洒且无畏无惧的态度,讨厌无趣,追求新奇、追求成长。他不止于做偶像,更是以音乐人的标准在不断成长,在音乐中不断前进与超越。

“全能小钱”每次都向粉丝和大众展现全新的一面,此次先行曲首发,无论是轻快的旋律,还是俏皮的rap,满满都是少年感。“Alive”的实力演唱,再次让人感受到了钱正昊在音乐路上的无限潜力,也对即将上线的全新完整EP产生了强烈的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