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8驻青部队军属招聘会举行 提供267个岗位

2018-07-31 17:56 作者:张萍 陈杰 宋培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陈杰 宋培廷)今天上午,2018年驻青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青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青岛市双拥办协调市人社局、市国资委、青岛警备区联合举办。据现场了解,本次招聘会上市直23家企业,为我市驻军随军家属提供工作岗位267个,300余名随军家属前来应聘。 

市直23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267个,300余名随军家属前来应聘。 

据悉,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涵盖财务出纳、餐饮服务、仓库保管、信息技术、医疗护理和安检安保等产业和领域,参与招聘单位既有青岛啤酒、海信集团、双星集团等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也有青岛地铁集团、青岛能源集团、青岛水务集团等市管企业。参与此次招聘的国有企业、提供的国企岗位数量、前来应聘的随军家属人数均是历次招聘活动中最多的一次。

应聘的随军家属现场填写简历。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助力改革强军,促进随军家属充分就业,今年初,青岛市出台了《深入开展“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活动方案》,并将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列入2018年军地互办实事项目和年度双拥工作要点,将随军家属安置作为一条硬性标准,纳入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考评内容。此次专场招聘会也是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解决军人“三后”问题的重要举措。经统计,此次招聘会上,共收取简历748份,其中,部分驻军随军家属向多个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招聘会上,当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3人,其余岗位需招聘企业统一组织面试后确定就业人员。

此次招聘会后,军地双方还将继续修改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建立健全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安置长效机制,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坚强后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