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儿童医院旧址旧貌换新颜 14位儿科专家29日联合义诊

2018-07-25 14:00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 张萍)自市妇幼保健院和儿童医院合并为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东迁后,原青岛市儿童医院旧址市北区武定路27号地块用途备受青岛市民关注。近日记者获悉,原青岛市儿童医院旧址上新建的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即将开业。为了回馈岛城市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该医院将于7月29日组织大型义诊,为青岛儿童送出“健康大礼包”。

原青岛市儿童医院。

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位居原青岛市儿童医院旧址。

北京青岛14位儿科专家联合义诊一号难求的专家面对面问诊据了解,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将携手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与北京儿科专家组成医疗团队现场义诊。届时将有北京、青岛两地的14位知名儿科专家共同坐诊。义诊范围涵盖小儿耳鼻喉科、小儿内分泌代谢科、小儿变态反应科、小儿皮肤科、家庭医生、儿童保健科、小儿呼吸内科、小儿心脏内科、眼科、口腔科、小儿呼吸内科(哮喘)等11个科室。

据了解,这些儿科名医大咖平时的专家号排队也很难预约到。义诊当天,青岛市民可以在家门口看上北京儿科专家,现场将免除专家挂号费;市民更能带着孩子与多学科儿科专家面对面,详细咨询儿童健康相关问题。机会难得,青岛新闻网提醒市民切莫错失本次福利。

需要注意的是,为防止届时现场人数过多,本次义诊需要提前报名预约。意向市民可以直接关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在线提交报名预约义诊;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义诊时间:7月29日9:00-12:00

义诊地点:青岛市北区武定路27号(青岛儿童医院原址)

温馨提示:请报名义诊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如自驾,需自行寻找停车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