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村吃喝玩购一站式购物中心 青岛奥克斯广场开业

2018-07-27 14:12
分享到:

    经过近一年的升级改造,7月27日上午,青岛新奥克斯广场正式开业。这家定位于家庭的购物中心与李村周边老牌百货店实现经营上的错位与补充。实现了李村商圈的进一步扩容。

各位领导和嘉宾为青岛奥克斯广场开业剪彩

    青岛奥克斯广场地处李村商圈的核心位置,紧邻传统的李村商业步行街,距地铁2、3号线的交汇站李村站步行仅几百米,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氛围浓厚。新开业的奥克斯广场定位于精致型社区购物中心,商业面积12万平方米,地下配有近1500个停车位,极大缓解李村步行街周边购物停车难的问题。

    在业态规划上,青岛新奥克斯广场将运营重心放在了体验业态上,以亲子带动家庭为亮点,加大了儿童、餐饮业的比重。超市、餐饮、健身会所、电影院、另外还有超高颜值室内主题街,基本满足家庭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需求。商场内十大主力店世纪华联超市、雷速卡丁车、莫莉幻想、宾果无限游乐场、豆苗朵素质教育场、新东方、贝乐学科英语、英睿健身、阳光钱秬KTV、奥斯卡国际影城,体验业态占到八成以上。

奥尼自然乐园

开业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

引进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NOME

    在这次升级改造中,新奥克斯广场在各楼层新增了5条极具特色的室内主题街。“速度与激情”、“浪漫巴黎”、“波普风行”、“漫步雨林”、“回味青岛”这五个主题街在各楼层营造出不同风格的购物场景,利用场景化的购物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青岛奥克斯广场 “李村印象市集”

青岛奥克斯广场 “李村印象市集”

    开业期间,青岛新奥克斯广场精彩活动不断。品牌餐饮5折起,品牌服饰3折起,除此之外,还有“校长”张弛,青岛歌手沙洲现场助阵,更有哈利波特大型魔法剧、天使之路时尚大秀、少儿车模大赛、奥尼自然乐园、泡泡大作战、老李村“印象集市”、超级大抽奖等一系列开业活动等待消费者现场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