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常青藤爸爸"携新书亮相书城 现场分享英语启蒙(图)

2018-07-08 22:3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亲子启蒙教育专家常青藤爸爸黄任携新书《别错过孩子英语学习敏感期》亮相青岛书城,与百余家庭分享英语启蒙理念。黄任以0-9岁儿童英语启蒙分龄路线图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家长启蒙孩子英语时各个阶段需要抓住的要点和方法。

2014年,因为事业繁忙,亲子时间有限,黄任特别希望找到一份可以和孩子共同成长的事业,于是这位耶鲁硕士毕业、任职高盛投行的奶爸毅然辞掉百万年薪工作,创办“常青藤爸爸”公众号,分享科学育儿知识,推荐优质教育资源,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级育儿专家。在这个过程中,黄任发现,市面上的育儿内容质量参差不齐,更没有明显的细分,又组建起内容团队开发原创育儿资源。而后,国学、英语等启蒙体系课程相继问世,常青藤爸爸逐渐形成了基于微信生态圈,以电商、内容付费、出版物、启蒙体系课等四大版块为核心的业务矩阵。

有家长在交流时提到,自己英语底子薄弱,发音不准确,怎么给孩子启蒙英语呢?黄任回答,自身语言功底薄、周围只有中文语言环境这些都不是阻挡孩子英语启蒙的必要因素。现在市场上有足够多的原本英语启蒙资源,包括童谣、绘本、动画片、分级阅读等,家长掌握了科学的方法,为孩子提供有趣、足量的接触纯正英语的机会,分龄启蒙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常爸还给出了特别中肯的建议,希望家长能把孩子每天的零碎时间充分利用于启蒙,营造一个持续、充分的英语输入环境。

《别错过孩子英语学习敏感期》是黄任潜心三年,不断升级内容,专门针对中国家庭对幼儿英语分龄启蒙的一套特有的方法论。从小接触英语有什么好处?黄任认为,双语的孩子通常会在不同的语境下,切换使用两种语言,这对提高大脑认知灵活性非常重要,同时大脑的抗干扰能力、专注力也会更强,利于抽象思维的发展。

据悉,常青藤爸爸为期两个月的全国英语启蒙公开课巡讲,已经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南京、苏州、西安、济南、青岛等十余座城市先后举办,并将持续到八月上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