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HRD俱乐部第二届年会将于6月30日在青岛举办

2018-06-21 12:24
分享到:

青岛荟群英中国HRD俱乐部第二届年会将于6月30日在青岛举办

中国HRD俱乐部第二届年会“青岛荟群英——聚燃2018,踏海行歌同心共筑”将于6月30日在大美青岛盛大举行。本届年会俱乐部将与学术专家、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共探数字化时代的领导力升级和学习型组织建设与人才发展创新,如何在新形势下借势、造势、运势,道与术交融,化焦虑为动力,听大咖们传授经典的管理洞见,聚焦“凝聚力、行动力、影响力和幸福感力”,赋能与修能并存。

出席本次大会的分享嘉宾将会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彭丽红、原央视网主持人嫣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方正集团总裁兼CEO谢克海、海信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谷云盛、原中兴副总裁兼全球人力资源总监曾力、智联招聘CEO郭盛、海尔大学校长孙中元等。共同参会的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人力资源总监及以上职务的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领域的学者、专家。

年会活动仪式分行动力篇、影响力篇、凝聚力篇、幸福力篇四个篇章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