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周五等你来 宋小君携《玩命爱一个姑娘》亮相书城

2018-06-21 08:1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作为超高人气作者宋小君具有代表性的最新力作,《玩命爱一个姑娘》小说版发布在网上后,短短两三天阅读量破亿,百度搜索量达千万次,引发网友和媒体的激烈讨论,刷爆朋友圈,累积微信阅读量过20亿次。

《玩命爱一个姑娘》是由21个中短篇故事组成的爱情小说集。作者宋小君用轻松调皮而又饱含深情的笔触,将每天发生在身边或喜或悲的爱情故事一个个记录下来,从旁观者的角度嬉笑怒骂地讲述了朋友跌宕起伏又搞怪爆笑的爱情故事。不少网友表示看过此书后,都被这些平凡却不平淡的故事深深击中内心,不由地缅怀起自己曾经的青葱岁月,想起自己当年不谙世事的一往情深。

22日19:30,宋小君将携《玩命爱一个姑娘》在青岛书城城市课堂举办新书分享会暨话剧主创见面会。该作品不止火爆于网络,改编的话剧也引发了观剧狂潮。话剧中的主要演员现场将与观众分享话剧幕后创作历程。

宋小君,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作家,编剧。韩寒one一个,豆瓣网最具人气作家,当当网2016年度影响力作家。代表作品《玩命爱一个姑娘》《一男三女合租记》《慕香》《绣里藏针》《今生何世》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