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羽毛球协会选出新会长 将推进羽毛球进校园

2018-06-21 08:1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上午9时30分,青岛市羽毛球协会在国信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和新的会长。

青岛市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09年,秉持创新发展理念,遵循协会章程,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会员,在竞技体育、中羽超联赛、群众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全民健身羽毛球运动推广和国际文化体育交流等诸多方面实现突破,成绩斐然,已形成鲜明的地域特色。值此契机,青岛市羽毛球协会成功召开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出了新的理事会和会长,对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参与,促进我市羽毛球运动健康、稳定、有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当选会长青岛仁洲控股集团董事长于海波表示,新一届理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优势资源,与各区市羽协密切合作,做好羽毛球进校园、后备人才培养、全民健身羽毛球运动推广、赛事组织、羽毛球产业发展等具体工作,为广大球迷提供优质的羽毛球健身福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