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毕业季学生学车首选看这里:荣臣驾校暑期学生班

2018-06-19 09:42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随着驾驶成为现代社会人的刚需技能,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在走进社会之前考驾驶证,高中毕业生趁高考之后的暑假学车也成为了时尚选择。作为青岛市驾培行业的标杆企业,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一直是最受大学生和高中毕业生欢迎的驾校之一。

2017年青岛荣臣驾校和青岛二中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青岛二中驾驶实践基地”,这一殊荣充分说明了青岛荣臣驾校的社会信誉和教学质量是备受认可的。而2017年暑假期间,青岛二中和其它高中几百名毕业生选择到荣臣驾校学车,更是创造了青岛驾培行业毕业季学生学车的新纪录。

 

图为青岛荣臣驾校刘校长(左)和青岛二中孙校长(右)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青岛荣臣驾校究竟有什么魅力,让毕业生和家长们如此认可呢?究其原因,毕业生和家长们给出了同一个词:“安全感”。

学生群体比较特殊,他们还没有走进社会,相对比较单纯。无论是他们自己还是家长,对选择驾校这件事情都尤为谨慎,安全感是首要选择。目前青岛市区共有驾校30多家,几乎每个家庭都会综合考察几家比较知名的驾校,以便做出最优选择。很显然,选择青岛荣臣驾校是他们审慎对比之后的理性选择。

那么,青岛荣臣驾校所具备的哪些特质给了他们安全感呢?

首先,安全感来自于品牌形象。

青岛荣臣驾校一直以正规、高端的品牌形象示人,很多人对荣臣的印象就是“高大上”。荣臣正规的形象是正规管理的真实呈现,从报名、训练,到考试,所有环节都有章法,有规矩,以学员为中心,真切地做好学员服务。

其次,安全感来自学员口碑。

青岛荣臣驾校自2005年建校起,十三年来一直坚持“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以诚实守信创立品牌”,始终把教学服务品质和对学员的诚信态度放在经营管理的首位。正是因为这种尊重学员、严格律己的服务态度,使得荣臣在全社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第三,安全感来自对荣臣教练队伍的信任。

青岛荣臣驾校的教练员都是全职教练,管理严格,培训到位,从不“吃、拿、卡、要”,能够给学员提供较好的教学服务。除了教学服务,教练们还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比如帮助学生解决一些困难,为买车的学员提供一些建议等,深受学生们好评。

第四,安全感来自驾校对于安全驾驶意识教育的重视。

年轻人对于安全驾驶的理念是非常认同的,他们认为学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关乎一个人一生开车的安全,“其它证可以混,驾驶证必须有含金量”。选择一个正规的驾校,不但学车过程顺心愉悦,快速拿证,而且能够掌握扎实的驾驶技能,树立安全驾驶的意识,保障行车安全。

尽管最近几年驾考改革频繁,市场竞争激烈,导致很多驾校的经营遇到了困难,但是市场是用脚投票的,不会亏待任何一家认真经营、尽心服务的驾校。如今学生和家长们的选择,就是市场最真实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