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省残运会轮椅羽毛球赛在青开打 5支队伍角逐7枚金牌

2018-05-12 06:41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丁之)由李沧区人民政府、市南区人民政府联合协办的2018年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羽毛球项目开幕式,今天在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青岛、淄博、东营、威海4个地市的5支参赛队伍、2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此次比赛。

据了解,比赛为期2天,将产生7枚金牌。轮椅羽毛球是一项适合下肢瘫痪、截肢人士参加的体育项目,讲求速度、力量和技巧。2020年东京残疾人奥运会已将轮椅羽毛球作为新增项目。

据介绍,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项运动,进一步激发残疾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推动李沧区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与普及,共同为残疾人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