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英雄模范进校园 朝城路少先队员听英雄故事庆青年节

2018-05-05 06:3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访谈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李子锐)英雄模范讲述人生经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今天下午,纪念五四运动暨英雄模范代表访谈会在青岛朝城路小学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战斗英雄姜凯,青岛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装卸大队大队长、全国劳动模范皮进军,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山东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崔廷伟。

共青团市南区委书记刘栋,市南区教体局组织人事科科长宋玉晓,市南区教体局工会主席于浩波,市南区教体局团委书记李懿冰,以及朝城路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访谈会上,三位英雄模范介绍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和先进事迹。英雄模范姜凯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战斗经历,希望在座师生能够传承红色精神。皮进军和崔廷伟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奉献担当。

听完英雄模范的介绍后,在座的青年教师表示,要争做教育教学的排头兵,争做青年团员的模范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学生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为市南教育的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期间,少先队员代表还为先模代表敬献了红领巾,并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特色小礼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