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捐书送篮球演话剧 青岛"五四"青年节关爱特殊儿童

2018-05-03 15:43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爱不孤单 守望阳光——“五四”关爱特殊儿童“蒲公英”行动举行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 (记者 张萍)“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市民政局团委联合民进青岛市委青工委、山东半岛儿童艺术剧院、萤火虫爱心团队,依托蒲公英公益平台,在即墨区特殊教育中心联合开展“爱不孤单 守望阳光——‘五四’关爱特殊儿童‘蒲公英’行动”。

现场精彩儿童经典话剧表演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即墨区特殊教育中心爱心捐赠了150余件笔记本、画笔、书包等学习用品以及100余件篮球、排球、足球等文体用品,同时捐赠了220余本儿童类绘本书籍。山东半岛儿童艺术剧院还现场为孩子们表演了儿童经典话剧《丑小鸭》,让智障儿童感受到了艺术表演的魅力,为孩子送去了深受儿童欢迎的“精神大餐”。在艺术的感染下,孩子们嘴角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此外,活动还得到了青岛凯菲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支持。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蒲公英”行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素质,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呼吁全社会更加关爱智障儿童,为其创造温暖和谐的成长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