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两千校车发起校园捐书 十万作业本奖捐书学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2-17 11:04:06

青岛39中学生们送来图书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张鸣飞) 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发起,联合我市23家政府部门、公共交通企业、公益基金、户外媒体公司实施的天安人寿杯“书香青岛爱心书递”全民阅读活动自1月23日启动以来,市民捐书踊跃,截至昨日已收到捐书3.1万册。为将活动进一步深化,青岛市文广新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交运集团校车公司决定自2月17日起,发起“书香青岛爱心书递”之“书香校车、交运未来”活动,让交运集团2000辆校车和全市近百万中小学生进一步参与到“书香青岛爱心书递”全民阅读活动中来。青岛凯萨制本厂有限公司得知该消息后,主动表示拿出公司生产的10万本作业本,用以奖励踊跃捐书的学生。

    “书香青岛爱心书递”全民阅读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得到市民的积极响应。我市四大国有公交单位和天安保险公司在积极参与支持该活动的同时,还大力组织本公司员工捐书,其中公交集团组织职工捐书1万余册。真情巴士集团还拿出数辆公交车,制作发布“书香青岛爱心书递”的车身广告,以发动更多西海岸新区市民参与到捐书活动中来,在真情巴士集团的积极组织下,仅薛家岛枢纽站就收到了5000余册市民捐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