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快报名!青岛2018国际水彩年度大奖赛发布“召集令”

2018-04-09 17: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往年展览图片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王超)今年夏天,有中国“水彩之乡”美誉的青岛,将迎来一场国际水彩年度大奖赛。6月20日-7月5日,美国密苏里州水彩画协会2018国际水彩年度大奖赛将在中国青岛举办,为上合峰会之后的岛城,添一把艺术的热力。

国际水彩“明星”青睐青岛

青岛过去十几年举办了许多国际水彩画展,吸引了诸多世界级水彩艺术家参与,包括约瑟夫·祖布克维奇,阿尔瓦罗·卡斯塔涅特,赫尔曼·佩克尔,罗斯·帕特森,大卫·泰勒,约翰·萨尔明,约翰·霍尔,约翰·雅德利,斯坦尼斯瓦夫·佐拉德斯,欧根·奇斯尼采,尤金·吉斯里安,安迪·艾文森等。随着这些精彩展事的举办,青岛逐渐搭建起世界级水彩画交流与收藏平台。为此,密苏里水彩画协会2018年国际水彩画年度大展专程“移师”青岛,并由此吸引更多来自中国以及其他亚洲及太平洋沿岸国家的水彩画家参展。

加入密苏里画会“乐享”水彩

此次年度大展定于2018年6月20日到7月5日在青岛崂山美术馆举行,并将于7月5日举办闭幕暨颁奖仪式。目前,大奖赛美国区报名已结束,评委会最终甄选出入选作品124幅。中国区(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报名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20日,18岁以上热爱水彩艺术并且愿意加入及成为美国密苏里州水彩画协会正式会员的个人(参展者须首先加入成为美国密苏里州水彩画协会会员并交纳会费)均可报名参加,并由初评委员会于4月25日公布入选作品名单。最终,本届大奖赛将选出约250幅作品向公众展出,并由美国密苏里州水彩画协会主席安德森、美国墨海德州立大学教授李东风与中国著名画家关维兴等国际水彩界权威人士组成终评委员会,评出大奖作品。

密苏里州水彩画协会2018国际水彩年度大奖赛奖金总额为20000美元(约13万元人民币),其中金奖1名,奖金3000美元,银奖1名,奖金2000美元,铜奖1名,奖金1000美元,以及3名特别奖各500美元,五名优秀奖各200美元,同时另设其他20多个入选奖项。中国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作为承办方,将筹备大展场地、作品装裱及画册印制等,届时每位入选艺术家都将得到一本精美的展览画册。此外,作为密苏里州水彩画协会会员,还可参与众多国际艺术交流、展示以及作品出版机会等。参赛者报名可拨打电话(0532)88895691、15314224950、13969857582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