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8城市穿越赛解锁新地图 邀玩咖组队通关东方影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4-09 21:48:50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黄晓)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将于4月30日在青岛东方影都开赛,报名火爆进行中,仅1000个名额报满即止!作为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户外运动,本次穿越赛择址备受瞩目的新地标——青岛东方影都,让参赛者在挑战趣味游戏、完成比赛的同时,一探这座青春活力的西海岸影视新城风采。

2018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宣传视频

新地图解锁 组队开刷青岛东方影都

位于青岛东方影都的万达茂将于4月28日开业,省内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万达乐园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四季恒温的室内水乐园、拥有世界首部定制室内悬挂过山车和垂直跌落激流勇进的主题乐园、囊括龙宫夺宝和灵剑封神两大世界首创3D互动项目的电影乐园,以及17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全球特色美食,打造中国标杆型游乐体验商业航母。

水乐园

主题乐园

电影乐园

与此同时,山东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博物馆——青岛电影博物馆和星光岛星级酒店群、大剧院、酒吧街、游艇会也将在同天全面开业。本次西海岸城市穿越赛的点标将贯穿这些新地标,届时参赛者可在挑战趣味游戏的同时,第一时间在这些新地标打卡签到。

星光岛码头

任务难度升级 更具挑战性

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一直是城市穿越赛的魅力所在,既比拼脑力、体力,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西海岸城市穿越赛除了保留令人“酸爽”的指压板外,任务游戏难度升级,合力搭建、面粉找糖、黄金右脚……不能再剧透更多了,有多好玩自己来体验吧!

2017青岛城市穿越赛趣味任务

泡泡音乐节青春嗨起来4月30日穿越赛当晚,万达茂还将举办泡泡音乐节,所有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均将获赠本场音乐节门票。专业DJ、实力乐队、酷炫的舞台效果、有趣好玩的泡泡大战,带你沉浸于摇滚、民谣的音乐海洋,感受千人K歌的嗨爆氛围,挥舞双手为青春打call!

舞台效果图

报名火爆进行中 仅1000名额速度抢占

目前,报名正火爆进行中,仅1000个参赛名额,报满即止!>>>点击查看更多报名详情

注意事项:参赛者需自行组队,四人一组且每组至少包含一名异性,在商定好队名后,以组为单位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报名费用:30元/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月25日

集合时间:4月30日13:00签到

集合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1号门外广场

比赛时间:13:00—18:00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以徒步或乘坐公交的方式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任务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挑战并抵达终点。

奖品:完成比赛到达终点的队伍,参赛队员将获得定制的纪念奖牌和当晚万达茂泡泡音乐节的门票。此外完成比赛的参赛者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由山东黄金提供的价值千元的K金项链、周大生提供的吊坠和金玫瑰花,以及咖啡机、电饭煲、面膜、抱枕、体验券等众多奖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