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举办老年书法美术摄影大赛 有作品赶紧来投

2018-04-09 17:42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刘学峰)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市老龄办获悉,按照青岛市2018年民政工作要点和老龄工作要点,市民政局、市老龄办现联合举办青岛市老年书法美术摄影大赛和第七届山东省老年书法美术大赛青岛地区作品征集,征稿时间截止到2018年5月30日。

据了解,参加青岛市老年书法、美术大赛的人员应年满50周岁,应具有青岛市户籍或在青岛市居住三个月以上,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不超过六尺(含)整张,一律竖式,不收册页、长卷和刻字作品;草书、篆书另纸附释文,个别异体文字,附文字出处复印件(参加省大赛作品相同);美术作品只收国画作品。画幅尺寸不超过六尺(含)整张,竖幅为主(参加省大赛作品相同);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JPEG格式,大小不低于2M,长边不低于800万像素。纪录类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可对影调和色彩等做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参赛作品要求参赛者年龄不满50周岁的,摄影作品内容应与老年人有关。本次大赛书法、美术、摄影各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0名、提名奖若干。获奖者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并获赠《青岛市老年书法美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集》一册,部分获奖作品将在“老年节”期间集中展出。获奖名单将在青岛市民政局网站等相关媒体上公布。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和评审费。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展览、编辑、出版、宣传、公益拍卖等处置的权利,不再另付稿费。

诚邀全市广大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详情请登陆青岛民政网(

http://www.qdmz.gov.cn

),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关于举办青岛市老年书法美术摄影大赛和第七届山东省老年书法美术大赛青岛地区作品征集的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