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辽源路街道组织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

2018-04-03 15:22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4月3日讯 4月3日清明节到来之际,辽源路街道佳木斯路社区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社区党员50余人参观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缅怀并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洗礼。

社区党员王婧表示,革命烈士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通过此次参观,切身感受了革命先辈在革命时期的英勇付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并践行革命精神,继承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

此外,佳木斯路社区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登陆青岛文明网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用低碳环保的方式缅怀先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向先烈虚拟献花、抒写祭文,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过一个环保、节俭、低碳的清明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