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 启动关爱困难职工家庭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8-04-03 14:02:49

青岛市总工会与海信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关爱困难职工家庭及惠工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与海信集团、利群集团等单位在东海西路17号海信大厦25楼,联合举办“关爱困难职工家庭及惠工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海泉、海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彩霞女士、各区、市总工会副主席、市直有关单位工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困难职工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为做好困难职工家庭精准帮扶工作,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根据《山东省总工会联合海信集团帮扶困难职工》有关要求,海信集团在启动仪式上为部分纳入青岛市总工会精准帮扶困难职工档案管理的职工家庭免费提供价值6万元的家用电器61台。其中电视机1台、电冰箱2台、洗衣机3台、打火灶25台、小厨宝热水器30台。

另外,还提供面值100元的购买海信家电代金券1万张。据了解,青岛市总工会下一步将继续协调基层工会组织与我市海信集团等广大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联合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医疗及精神关爱” 等精准帮扶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实现解困脱困。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总工会与海信集团、青岛国君医疗有限公司、青岛一揽春华茶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了惠工服务协议,为我市工会会员提供购买海信家电、茶品及采摘体验、就医诊疗等价格优惠和增值服务。

据悉,青岛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惠工工程工作力度,牵手我市爱心企业,为全市广大职工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惠工服务项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