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校第53期中青班党员大会顺利举办

2018-03-30 07:3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的仇瑰丽和市技师学院的刘兴一为大家朗读革命烈士家书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王爽)29日下午,中共青岛市委党校53期中青班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3位青年干部,通过展开齐唱国歌、红色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拉近党员之间的感情,使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从3月13日开班以来,市委党校第53期中青班始秉承创办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富有特色、成绩优异”中青班的目标,努力打造“新时代中青班”品牌。在已经过去的3个星期里,第53期中青班学员按着计划有序展开学习计划、组织工作、文体工作等。

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

来自国清控股集团的李佳领唱指挥

据了解,本次党员大会是市委党校53期中青班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开会前,学员们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方案讨论,设置大会议程。多姿多彩的党组织生活给每一位学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集体清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时,来自国清控股集团的李佳主动上台领唱。在开展红色教育环节,来自青岛日报社的仇瑰丽和青岛市技师学院的刘兴一为大家朗读革命烈士——陈觉和赵云霄的家书。他们饱含感情的朗读,仿佛把大家的记忆拉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李晓元表示:“最近在党校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经过党员大会一系列等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的洗礼,更加增强了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充分发挥高等教育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智力聚集的高地的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在党支部的积极引导下,大家坚持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团结带领班级全体学员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天课前10分钟进行微课堂分享,每周发起学员论坛活动,围绕“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等精神举措进行学习研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开展“党性大讲堂”活动等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素质,增强执政本领,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中青年干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