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统帅发布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 打造年轻家电第一品牌

2018-03-27 21:19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鲁飞 黄晓)纵观当下以80、90为主导的家电市场,用户的个性化消费趋势明显,成套购买成为新的消费需求。3月27日,统帅品牌在上海名仕街创意产业园举行了2018年套系新品发布会,并宣布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正式于天猫上市。

本次发布会以“轻时尚启新生”为主题,推出了品牌转型后的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套系产品。据介绍,该系列产品名中的L,即Leader也就是统帅电器,ONE则表示第一代套系。2016年11月,统帅电器确立了“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全新定位,并持续深耕年轻市场,不断为用户带来颠覆性的产品。此番L.ONE系列的问世,是统帅电器战略转型以来对年轻市场深入探索的成果展示,也是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填补了行业全品类年轻家电的空白。而此次在天猫渠道上线,也实现了年轻销售模式的重塑,打开了统帅电器与电商合作的新局面。

推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

经历过新家家电购买的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一件件挑选家电单品非常麻烦,而且容易造成风格不统一,影响美感。同时年轻单品种类繁多,却难觅完整的成套家电,这就是当今年轻家电市场的现状。而统帅电器新推出的L.ONE产品整体风格简约统一,且科技感十足,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成套购买可协调统一,为年轻人节省大量时间。

纵观当下以80、90为主导的家电市场,用户的个性化消费趋势明显,成套购买成为新的消费需求。但是,不少品牌由于缺乏经验,仅推出年轻化单品来抢夺市场,无法真正实现全品类的年轻化。作为海尔战略布局的年轻化品牌,统帅电器始终立足于年轻用户的需求进行创新,针对他们的成套购买消费趋势,率先实现了全品类产品的年轻化,并推出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为用户构筑了全新时尚生活方式。

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实现“简而不凡”

发布会现场,格调一致的冰箱、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厨房电器、冷柜等全品类产品齐聚体验厅,组成了简约而时尚的生活场景,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智能化的语音操作,让家电在使用过程中充满科技感,比如用语音操控就可以打开空调,瞬间吹出柔和的舒适风,L.ONE冰箱的边角都经过细腻的圆润处理避免年轻人马虎大意发生的意外磕碰,可精确在-20℃~5℃每度可调的超宽变温空间,从而实现精准控温保鲜。

总结来说,这套轻时尚家电主要有三大特点:轻视觉、轻操作、轻智能。首先,从视觉上来看,整体白色的外观,搭配流畅的线条,为家电赋予扁平化的特征。而在产品表面,衬托特有的年轻人符号,使产品极易识别,同时为用户提供引导和指示功能。再次,从家电操作上,该套系产品更加简约、便捷。像空调,除了刚才介绍的语音操作外,HOME一键舒适技术,只需一键开启,就能自主完成对制冷制热模式的智能调节,极大减轻了频繁改变温度设定的负担;洗衣机的触屏操控,也极大迎合了年轻人直观视觉操作的特征。最后,统帅电器的设计团队开发出可以快速连接的智慧模式,实现产品的智能操控,全面接轨年轻人的生活习惯。

线上线下齐发力 多渠道交互年轻社群

事实上,统帅电器能够实现从外观到功能的颠覆性创新,是源于充分了解年轻用户需求的结果。近几年,统帅电器通过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开展校园活动、参演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不断拉近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距离。

统帅电器行业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在天猫渠道的发售,也抓住了移动终端的年轻社群消费特征。据统帅电器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统帅电器电商渠道累计整体增幅超310%,天猫统帅官方旗舰店增幅超570%。统帅电器首次在线上销售成套轻时尚家电,将以天猫撬动其它电商平台,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用户在线下体验过后,可以直接在天猫等线上平台购买,依托日日顺大物流平台,用户可以享受产品送货、安装等服务。在这种社群交互模式下,统帅电器更容易获取用户的需求,为品牌创造出更为贴近用户,更前沿的新产品,不断完善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业内专家认为,我们正处于托夫勒所谓的“产消者”时代,工业时代的角色划分被打破,生产者和消费者不再是不同的阵营,企业必须进一步开放,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全流程中。在这种背景下,统帅电器为年轻社群量身定制产品,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年轻细分市场的领先位置,同时也将有力推动整个行业领域的科技创新升级,让更多用户过上年轻时尚的悠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