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寄存火种可以免费领绿色植物 青岛多条进山公交可换领

2018-03-12 21:1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免费领绿植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杨广帅 鲍赛)“今天是植树节,送您一盆绿植,感谢您不带‘火种’进山,绿色出行。”3月12日,在交运温馨巴士仰口场站,市民秦先生意外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据悉,这是交运温馨巴士为提倡市民爱护树木,提高森林防火意识,提供的“火种”寄存服务,在3月12日至15日期间,到交运温馨巴士周哥庄场站和仰口场站调度室寄存“火种”的乘客可免费领取绿植。

同时,交运温馨巴士的公交车驾驶员将自制的“护林防火”宣传单,放置在615路、618路、628路等多条进山公交线路上,市民乘坐时可免费取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