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超银杯英语比赛复赛周六开赛
2017-11-15 09:36: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张鸣飞)今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8日、19日,“超银杯”青岛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英语比赛复赛即将举行,届时将有500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用世界语言展示风采。本届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商务局、市教育局等15个部门联合举办,是青岛市唯一一个本土的大型英语赛事,吸引青岛七区三市的中小学生参与比赛。

“超银杯”青岛市第十四届中小学生英语比赛首次启动微信报名方式,申请并认证了“青岛市外国语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本次比赛从9月1日开始报名,10月12日截止报名,共有来自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等各区市的8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突破历史记录。

比赛共分为小学1-3年级组、小学4-6年级组、初中组、高中组四大组别,包括海选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目前,第一阶段海选赛已经结束,评审们从视频内容、英语流利程度、发音标准程度、语法、语言措辞、形象风度六个方面认真筛选,最终近5000名选手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复赛环节。

第二阶段复赛将于11月18日、19日举行,其中个人赛将通过演讲、交流与口语故事的形式进行比赛,团体赛通过舞台剧、小平等合作形式进行比赛。

比赛建立了专家评审库,比赛全程公开透明,主办方邀请了青岛市各大中小学的英语教学专家与外籍教师共30人担当评审,并采取抽签分配评委组别的形式安排各组评审。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