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香港中路沿线9处户外广告拆除
2017-11-13 11:47:06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大队获悉,前期香港中路沿线同时启动拆除的9处、370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已经拆除完毕,12日起,直属大队将户外广告拆除工作向福州路继续推进。

据悉,按照全市开展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要求,为全面提升夜景亮化及广告牌匾品质,规范户外广告及牌匾标准,提升设置档次、提升城市品质,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在前期依法拆除违法楼顶广告和墙体广告的基础上,持续对有证但已到期的不符合规划要求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1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直属大队组织吊车等施工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依法拆除位于福州南路9号新世界大厦的“对联式”楼体广告,面积共计960平方米。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世界大厦西北侧楼体的左右两侧各设有一块墙体外打光广告,从福州路望去,两块广告像一副“对联”镶嵌在大厦外墙,每块面积480平方米。执法人员介绍,这两处广告计划分为两个周末进行拆除,本周末先拆除一块。

直属大队副大队长张耀军介绍,自开展违法户外广告整治提升以来,直属大队采取“挂图作战、逐个销号”的办法,对“八路一线”不符合规划要求、审批到期的大型楼顶墙体户外广告设施以及楼顶标识字等各个待拆点位,逐一分析,按照拆除难易、施工条件,统一布局、指挥、调度。下一步,直属大队将陆续对福州南路区域审批到期的楼顶广告进行拆除,条件成熟一处,拆除一处,审批到期一处,拆除一处。(记者王凯通讯员周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