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宁允展当选全国道德模范
2017-11-10 10:29:34 青岛日报

原标题:青岛宁允展当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

逄秋香获提名奖

青岛宁允展当选全国道德模范逄秋香获提名奖

宁允展

青岛宁允展当选全国道德模范逄秋香获提名奖

逄秋香

本报讯中央文明办昨日公布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58人当选全国道德模范,256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山东共有10人入围,最终3人当选,其余7人获得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我市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宁允展当选全国道德模范,黄岛区育新幼儿园园长逄秋香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了解,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5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最终审核确定了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贾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