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十九大代表皮进军:要当好新时期产业工人
2017-10-19 13:49:19 青岛新闻网

十九大代表皮进军:要当好新时期产业工人

皮进军

十九大代表皮进军:要当好新时期产业工人

皮进军工作时的照片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于泓)十九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作为一名来自港口一线的基层党代表,青岛港大港分公司装卸大队副队长皮进军参加盛会。

在大会间隙,青岛新闻网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皮进军。他告诉青岛新闻网,能“连选连任”参加党的历史性盛会,他感到特别光荣、特别自豪;这是党和国家对产业工人、农民工群体的特殊关爱、特别尊重;这份光荣,属于全国产业工人,属于山东省、青岛市和青岛港全体职工。

皮进军说:“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同志的话特别有力量,特别暖人心,指明了中国的未来道路,说出了咱老百姓的心里话。我和代表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不停地鼓掌。”

在谈到未来时,皮进军告诉青岛新闻网,他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扎根一线,努力抓好安全生产、环保生产、低碳生产,继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港口健康可持续发展。带着伙计们团结一致,不忘初心,一起奔小康,一起过好日子。同时,要带好伙计们,提高素质,苦练技能,当好新时期产业工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