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启动
2014-04-02 11:12:12 青岛日报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市将在第二季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此次百日攻坚行动将结合我市正在深入开展的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市政府安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道路交通、工程建设、消防、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管道、涉氨制冷、民爆物品、海上交通、旅游、山林防火等17个重点行业领域为重点,抓紧制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大对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对资质不全、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和存在隐患的单位将立即责令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发挥各级安委会和行业安全生产委员会作用,根据隐患大小和危险程度挂牌督办,做到责任、措施、时限、资金和预案“五落实”,对经整改后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坚决予以关闭和取缔。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