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世园会开始空载试运行
2014-04-02 11:04:35 青岛日报

    昨日是世园会空载试运行第一天。记者从世园会了解到,当天,园区工作人员全部到位,部分志愿者和接待人员开始进园熟悉景点和各自职责,园内施工单位在作最后阶段工作的梳理。

    世园执委会副秘书长朱悦涛在接受采访时说,空载试运行这几天,工作人员将根据运营手册里的要求,检查自己岗位,尽早发现各自工作当中的问题。

    “空载试运行将持续到4月4日。4月5日后,我们将组织市民代表进园参观。通过压力测试,检验设备和服务是否有问题。14日以后,还将拿出一周时间,针对试运行期间发现的问题全面整改,不断完善流程和硬件设施。”朱悦涛说。

    记者昨日从李沧公安了解到,公安部门每天出动200余名民警、特勤队员等巡控力量加强世园会安保工作。其中40名警力全面加强园区巡逻、外围出入口秩序维护和案事件处置工作,50余名民警、100名特勤队员成立了特警机动队,出动警车40余部、流动警务车10余辆,加强对周边高发案时段、易发案部位和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确保试运行期间整个园区安全稳定。

    负责泰国馆的安保人员告诉记者,早在进园前,他们就进行了包括防火工作在内的一系列训练。目前,每天早上7点15分开始集合工作,直到晚上6点30分。仅泰国馆一个展园,就有七八位安保人员共同看护。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